长歌画鬼符

填坑?想什么呢?

[双简]驯服?

      李玉带着简隋英走了,我想去抓住他,大脑一片空白,浑身僵硬的立在原地,看着他们一起离开……


       作为这场恋情从一开始的失败者,我最终选择了欣然接受,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那些心思和龌龊事被暴露了出来,没有大肆暴露但和我亲近的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我懒得去想是谁干的,只当是报应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也好,亏心事做了总要遭报应的,我这个失败者更没什么好说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简老爷子是疼爱简隋英的,所以他对简隋林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不久简东远和赵妍就从简老爷子口中知道这件事情的。

       回来时简隋林看到赵妍泪流满面,捂着脸冲过来抱住他,放下手的一瞬间简隋林看到她脸上那个明显的红印子…… 

      东远一脸怒容,越过母女,走上楼梯,进入书房摔门声狠狠的回荡着 ……

      简隋琳抱住赵妍,想要安慰她,却什么也说不出,他知道他的那些已经被简老爷子“转告”给赵妍和简东远了。

     赵妍紧紧的抱住他,用近乎嘶哑的声音的说:林林!林林!妈妈错了!妈妈知道错了!……

     赵妍不明白,她平时聪明可爱乖巧的儿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但她知道这和自己有着直接的关系,这是他自己做的孽就要自己来偿还。

      她早就知道,她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,更没有想到报应没有降临到她的身上,而是被她最重要的人档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可能有ooc的地方,我已经想好怎么解决了,所以别骂。,缺漏的地方地方是可以弥补的,以及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   简老爷子那边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,因为他真的很疼简隋英,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,过激举动肯定是有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有什么不对的,评论区告知一下。谢谢!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